欧洲足球先生榜单疑似泄露:梅西击败C罗范戴克?

达耶08-17 09: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五晚,社交网络上出现了一份疑似欧足联的文件截图,上面列出了2018-19赛季欧足联最佳男子球员的排名及得分,梅西以252分位列第1,范戴克和C罗分列第2和第3。据博主透露,这是欧足联方面的人士“遗落”在周三晚欧洲超级杯举办地伊斯坦布尔的球场里的“秘密文件”。

网上截图4-10名的得分与欧足联公布的得分一致,很可能是同一份表单,但欧足联没有对外公布第一轮投票1-3名的得分。

较早前欧足联公布的前三名候选正是梅西、范戴克和C罗。值得一提的是,表单的下半部分出现了一个说明:梅西是如何被被选中的。然后就是一些投票规则的解释。

根据规则,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奖项由当赛季参加欧冠的32名俱乐部主帅、48名欧联杯主帅,以及55名由欧洲体育媒体联盟(ESM)选出的记者共同投票决定,每名教练或记者选出三人,第一名5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1分,教练不得投自己国家的球员。最终结果将在摩纳哥8月29日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之后公布。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