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报销湖人内线告急 库兹马:我可以打五号位

季孟年08-17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在一场对抗训练当中,考辛斯的膝盖遭遇重创。根据检查结果,他的前交叉韧带撕裂,几乎已经不可能在下个赛季复出。原本就单薄的湖人内线,由于考辛斯的伤退变得更为捉襟见肘。现在,这支球队只剩下麦基这一位正印中锋。

湖人队的相关人员表示,球队并不会安排安东尼·戴维斯更多的出现在五号位的位置上。因此,寻找考辛斯的替代者,就成为了球队眼下新的任务。但需要湖人球迷注意的是,自由球员市场上已经没有太多优秀的中锋,可供紫金军团选择。

如此看来,湖人队似乎需要将进行内部发掘,或者更多的安排小阵容出现在场上。上个赛季,他们就曾经安排詹姆斯担任小球阵容的五号位。而在新赛季当中,这样的情况有可能再度出现。除此之外,湖人队的另一位锋线大将库兹马也在近日表示,他已经做好了长时间出任五号位的准备。

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湖人球员这样说道:“上赛季我没有类似经历,现在身处美国男篮得以让我磨练一些环节,如果沃格尔教练想让我打,我肯定会照做。”

目前,库兹马正在与美国男篮一起备战今夏进行的男篮世界杯。在美国国家队当中,库兹马便时不时的会扮演五号位的角色。他拥有着出色的移动能力,还有一手精准的三分球,波波维奇认为他足以胜任小球阵容的五号位,帮助后场的球员们拉开空间。

库兹马也表示,自己能够在五号位上打出不错的表现。“他们非常喜欢我能打多个位置的能力,我可以打三号位,四号位,也安排我打了一会儿五号位。”

而在回到湖人队之后,库兹马很有可能继续扮演这样的角色。在某个时段内,詹姆斯出任三号位,浓眉站上四号位,而他则是出现在五号位的位置上。库兹马不需要像考辛斯那样在低位要球单打,他所需要做的依旧是在外线等待机会,给詹姆斯和浓眉哥制造进攻的空间。

只不过,库兹马在争抢篮板和防守的时候可能有些吃亏,可他还是自信的表现,今夏的经历能够帮助他在新赛季更好的胜任中锋的位置。“我想说,有可能吧,我感觉沃格尔教练很有可能让我在一些时段去打中锋。当然,你永远无法确定会发生什么,但我想说的是这次在美国男篮的经历肯定会让我准备的更为充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