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特勒正在招募比尔 热火也要组双子星阵容

孔阳08-17 1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今年夏天,组建以双子星为核心的阵容成为了不少球队的选择。湖人队引进浓眉哥与詹姆斯搭档,快艇则是集齐了莱昂纳德与乔治。现如今,热火队也有类似的想法。据悉,比尔成为了他们渴望引援的对象。

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韦德正式退隐江湖,热火队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纪元当中。他们用顶薪合同搞来了巴特勒,这位韦德昔日的队友成为了热火队的重建核心。然而,如果热火队希望能够在东部制造一些波澜的话,仅靠巴特勒一人显然是不够的。

此前,热火队就对不少球星发动了攻势。尤其是在雷霆放出风来会交易韦少的时候,热火对韦少进行了报价。但最终,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在追逐韦少失败之后,他们又把目光放在了比尔的身上。

在此之前,奇才队曾经明确表示不会把比尔交易。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热火队选择另辟蹊径。巴特勒目前已经开始招募比尔,如果后者去意已决向奇才队申请交易的话,一切其实都有可能发生。

事实上,比尔并不是没有离开奇才的可能。此前,奇才队已经表态愿意和这位全明星球员提前续约,但比尔拒绝了这份合约。这并不是令人难以理解的事情,由于约翰•沃尔此前和球队签下长约,如今又遭遇到了重大伤病,奇才队未来几年其实并不会有太过于光明的前景。作为球队当中唯一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比尔在这个时候选择离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当然,即便是比尔提出了交易申请,热火队想要得到这位全明星后卫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包括新秀希罗,温斯洛、阿德巴约等在内的多人都有可能会成为交易筹码,以此才能换回比尔。

可预见的是,奇才与热火必定会进行一系列漫长的谈判,但是,如果热火最终能够以相对小的代价得到比尔的话,他们势必能够成为东部的一股新势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