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国青两届小组就死 主帅还说不算失败脸皮够厚

鲁林08-17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家门口的欧青赛,尽管首战击败强敌西班牙,最终居然小组被淘汰,眼看着西班牙最终夺冠,意大利人满肚子不服气,但也只能黯然接受现实,U21国青助手迪比亚吉奥下课。
迪比亚吉奥2013年接任国青主帅,2015欧青赛小组出局,2017打进半决赛,2019又是小组出局,可谓毫无亮点。然而他老脸厚皮,死撑着说自己“没有失败”。


外界认为,迪比亚吉奥接手的国青队,是近年来最强的,但小组出局,而且是家门口出局,无论如何说不过去。
“这届欧青赛或许失败了,但这几年的执教,我没有失败。我们为一线国家队输送了近30名球员,包括扎尼奥洛、小基恩,但他们现在不需要我了,他们是很聪明的小伙子,知道怎么做。”
迪比亚吉奥目前已离任,正在寻找下一个执教机会,不过并无明确意向。
“当你有着激情和愿望,想要回到训练场上时,你不会停下来,问是什么级别。我甚至受到一些承诺国家队的邀请,但我不想很快决定,如果有重要的邀请,我会冷静地审视。”
德罗西刚加盟博卡青年,而巴洛特利则似乎将要回到布雷西亚,这支升班马,“我为德罗西高兴,他有着难以相信的热情,在罗马令人失望的分手之后,这段新的历程对他极为重要。我向他致敬,这个决定非常有勇气。至于巴洛特利,我认为布雷西亚对他是正确的选择,目前他似乎已经决定,甚至都没看合同,因为他需要证明他仍然能发挥重要作用,我相信他当然行,只要他能有充分发挥,我相信有望进入曼奇尼的欧洲杯国家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