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斯马特将无缘世界杯?美国队大名单初现端倪

季孟年08-17 14: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今天,美国队在主场以90比81击败了西班牙队,取得了今夏热身赛的开门红。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人们最关心的就是球队12人大名单何时能够确认。据悉,在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结束之后,球队就将完成终极裁员。

今天凌晨,塔克因为脚踝受伤离开了美国男篮集训队。现如今,球队当中仅剩下肯巴·沃克、马库斯·斯马特、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克里斯·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斯、哈里森·巴恩斯、达龙·福克斯、迈尔斯·特纳、凯尔·库兹马、多诺万·米切尔、乔·哈里斯、德里克·怀特、梅森·普拉姆利这14位球员,教练团队需要裁掉其中的2人,从而得出最终的12人大名单。

虽说接下来美国队还要前往澳大利亚打两场热身赛,其后才会完成裁员。但实际上,这支球队的大名单已经初见端倪。在今天与西班牙队的较量当中,德里克·怀特与福克斯是球队当中出战时间最短的。但福克斯已经是免检球员,之所以安排他少出场,可能是因为伤病原因。

相对来说,怀特的位置可能就没有那么的稳固。今天全部14位球员有12位都在上半场获得了出场机会,唯独怀特和斯马特没能出战。斯马特没有登场是因为伤病原因,怀特之所以未能出战,或许还是因为他的个人能力与其他队友们有一定的差距。

因此,怀特很有可能最终被球队裁员。而另一位无缘世界杯的,则就是斯马特了。原本认为一位,这位出色的防守悍将会成为美国队的更衣室领袖。但由于伤病原因,斯马特依旧很长时间没有随队合练。

虽说他在今天比赛间隙时候说道:“我的感觉很棒,我一直在做体能训练,做训练组成员要求我做的一切。小腿的情况很好,我已经准备好回归球场了。”可就实际情况来看,斯马特随队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了!

因此,美国队最终裁掉的很有可能就是斯马特与德里克·怀特。但接下来,他们这14个人还会一起前往澳大利亚进行热身。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在与澳大利亚的两场交锋过后,才能有答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