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大连一方与周挺续约 中超唯一70后老兵

零秒绝杀08-17 15: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大连一方官方宣布俱乐部与老将周挺完成续约。作为目前中超赛场唯一70后球员,周挺将继续为大连一方效力。这名40岁的老兵也将继续在顶级联赛抒写传奇。

大连一方官方公告如下——

周挺作为目前中超联赛中唯一的70后球员,是当今足坛的常青树,更是我队中非常重要的一位老将。2017赛季周挺加盟我俱乐部,至今各项赛事已为球队出场66场,并有3粒进球和5个助攻。2018赛季,在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的中超比赛中,周挺攻入一粒进球,他也因此成为了中国顶级联赛中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

不论是球队2017年中甲冲超,还是2018年中超保级,周挺都立下赫赫战功。本赛季,周挺依旧延续着老当益壮的良好表现,深得教练组和队友们的信任。周挺在40岁的年纪依然能保持高水准的竞技状态,这源于他严格的自律和勤奋的训练,也给球队的年轻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他丰富的经验和阅读比赛的能力,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财富。

我俱乐部希望周挺在未来能够延续自己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向更卓越的目标迈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