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顶着烈日半裸训练 欲彻底走出度假风波

周佳骅08-17 1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在遭到申花的内部处罚后,伊哈洛似乎学乖了。自回到上海以来,这位尼日利亚外援就在积极进行康复性训练。日前,他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自己的新动态,从视频内容来看,伊哈洛已经可以去室外的足球场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这也意味着:他离伤愈复出又近了一步!

1个月以前,伊哈洛跟随尼日利亚队征战非洲杯,整届赛事中,他一共打进5球,如愿捧起金靴奖,可在对阵突尼斯的三、四名决赛中,他却遭遇膝盖重伤。在这之后,伊哈洛就宣布退出国家队,并前往西班牙进行恢复性治疗。因为把精力都放在游玩和度假上,伊哈洛受到了不少申花球迷的指责和质疑。

为了平息事态,上海申花就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对伊哈洛进行处罚,自知问题严重的尼日利亚人,也匆忙返回上海接受治疗。或许是有意向申花球迷示好,伊哈洛频繁发布自己的训练动态,以显示出对复出比赛的渴望。而渐入佳境的新援金信煜(6场8球)和沙拉维(2场1球1助攻),也在无形之中给伊哈洛带来了紧迫感。

从伊哈洛最新发布的视频来看:他已经离开室内,并在沙地和球场上进行简单的训练。因为上海的天气比较炎热,他也是直接脱掉了训练背心。据上海的当地媒体透露:伊哈洛会在9月的联赛间歇期后复出,如果尼日利亚人能恢复到亚泰时期的状态,那申花的进攻火力,会令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都感到胆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