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海霞驾比亚迪参赛,新能源汽车拉力赛天津发车

宋永川08-17 16:03 体坛+原创

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京津冀站16日迎来第一比赛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名参赛选手分别驾驶包括比亚迪、特斯拉、蔚来等多个国内外新能源品牌的60部汽车,参加了当天上午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的发车仪式。

作为明星车队代表的前中国女篮国手郑海霞驾驶比亚迪元EV型纯电汽车第一个驶上发车台,率先开启了从渤海之滨的天津经河北遵化至北京密云的300多公里的拉力征程。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参赛选手们将参加包括定速赛、直线加速赛和绕桩障碍赛在内三项比赛,并最终决出各组别的单项冠军和总冠军。

在参加本站比赛的众多车型中,连续多年支持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的比亚迪汽车仍然拥有最庞大的车主参赛阵容。来自北京的高桂钦/于华夫妇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京津冀站的比赛了,作为比亚迪e6车主,他们认为比赛让他们和众多的新能源汽车车主成为朋友,通过竞技和交流,可以更多地了解了新能源汽车的性能以及使用上的心得。高桂钦在接受采访时说:“四年多前,经过一些对比,我最终选择了比亚迪,首先是这款车适合我比较高的身材,另外综合性价比来说也很不错。”高桂钦说,他和很多参赛的新能源汽车车主一样,目前最关心的是企业的售后以及未来的更新。“总体来说,这辆车四年中的使用还是挺满意的,单从消耗上来看,比汽油车百公里要节省几十元。”

在场的比亚迪汽车代表苏睿也格外看重车主们的体验和意见,同时对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给予了肯定。她说:“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比亚迪一直重视和积极参与各类赛事,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新能源国家级赛事,为广大爱好汽车运动的车手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互动平台,同时新能源汽车行驶在青山绿水间也把环保、绿色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宋永川

体坛传媒摄影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