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给科雷亚标价太高 米兰或转攻马里亚诺

安古洛08-17 2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近两周的时间,AC米兰仍在为补强锋线进行努力。米兰的首要引援目标是马竞的阿根廷攻击手安赫尔•科雷亚,不过,今夏在转会市场投入不小的马竞,给科雷亚的标价达到了5000万欧元。

对于米兰而言,如此要价有些难以承受,这成为了科雷亚转会谈判的最大障碍。而据意西两国媒体报道,皇马前锋马里亚诺•迪亚斯有可能成为米兰补强锋线的另一选择。皇马锋线如今人员不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尔有很大可能会留在队中。近几个赛季,贝尔也曾出任中锋,他的留队对于马里亚诺而言,并不是个好消息。

马里亚诺在夏窗开启时曾表态称,自己仍希望留在皇马,用表现来为自己争取一个位置。不过,齐达内仍不打算重用马里亚诺,而马里亚诺甚至连自己的号码都没有保住——去年回归皇马的马里亚诺,接过了C罗留下的7号球衣,但今夏他不得不将这一号码让给阿扎尔。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