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候选边锋续约留队!拜仁不能再犹豫不决

周佳骅08-17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在签下佩里西奇之后,拜仁的目标是再引进一名边锋、一名替补中锋、一名防守型中场以及一名极具号召力的球星。刚加盟的库蒂尼奥,无疑符合球星的标准;可边锋位置上的一位热门人选,却已宣告无缘拜仁。据埃因霍温的官方网站宣布:21岁的荷兰边锋史蒂文·贝赫韦因(有译作贝尔温)将留在球队,并续约至2023年6月30日:“我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也有其他选项,但条件尚未成熟,这对我和俱乐部来说都是如此。最终的结果是我留在这里,我非常高兴也充满自信。”

曾在瓦特韦克和阿贾克斯受训的贝赫韦因,于2011年加入埃因霍温。经过梯队的3年历练,他在荷乙联赛中替补奥弗贝克登场,上演职业生涯的处子秀。等到2014/15赛季的冬歇期结束后,他就从预备队上调至一队,以顶替膝盖重伤的约瑟夫佐恩。因为表现出色,他还在2015年夏天与埃因霍温续约至2020年6月。

贝赫韦因出战欧国联

2016/17赛季,贝赫韦因开始与佩雷罗以及纳尔辛格分享比赛时间,等到佩雷罗位置后撤、纳尔辛格转投斯旺西,他就完全坐稳主力位置,并得到主帅科库的重点栽培。2017/18赛季,贝赫韦因大放异彩,帮助埃因霍温再度力压死敌阿贾克斯夺冠。该赛季结束后,科库前往费内巴切执教,原青年队主帅范博梅尔(拜仁名宿)接掌帅印。在新帅的战术体系下,贝赫韦因依旧是不可取代的核心球员,无论是出任左边锋还是右边锋,他都能制造极大的威胁。

范博梅尔和贝赫韦因

夏窗开启后,贝赫韦因曾收到死敌阿贾克斯的邀请,但反应强烈的埃因霍温,回绝了对方的报价,而进入“后罗贝里时代”的拜仁,也希望将贝赫韦因招致麾下。因为态度犹豫不决,拜仁错失了阿贾克斯的摩洛哥边锋齐耶赫(刚续约至2022年),现如今,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贝赫韦因与埃因霍温续约。

齐耶赫已续约至2022年

“我在埃因霍温感到非常自在,我还没有停止学习,我要继续为荣誉而战”,在贝赫韦因畅谈续约感想时,一旁的主帅范博梅尔,也欣然接受官方电视台的采访:“史蒂文(贝赫韦因)是一位杰出的球员,你自然希望拥有他,史蒂文选择留队,是非常好的消息。”

贝赫韦因曾与阿贾克斯接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