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从心的呼唤!巴神“回家”,少挣一半为了国家队

彭雷08-18 0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经过一周左右的思考,巴洛特利终于做出决定,听从心的呼唤、而不是“向钱看”,拒绝了巴西弗拉门戈300万欧元的合约,接过了意甲升班马布雷西亚150万欧元的合同。本周五晚上,俱乐部主席切利诺和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直在谈判磋商,周六零点前终于完成签约。

布雷西亚刚刚重返意甲,阵容虽然保持住了绝大多数主力,但依然缺少核心攻击手,巴洛特利始终是他们的目标。合同只有一年,但如果布雷西亚保级,就自动续约。

其实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还是希望巴洛特利运作到巴甲弗拉门戈的,人家还答应有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呢,拉伊奥拉自然可以赚一把。

但巴洛特利很清楚,如果真去了巴甲,国家队也就拜拜了。29岁的巴洛特利,虽然和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关系不错,但曼奇尼也需要正当“理由”召唤巴神重返国家队。有意思的是,布雷西亚给巴洛特利的奖金里,还有包括巴洛特利是否重返国家队的特别条款。各种进球、好表现的奖金加在一起,最高能达到200万左右。另外就是俱乐部赞助商的帮助,也承担了部分工资和奖金,为了签下巴洛特利,布雷西亚真是用了洪荒之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