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大胜胡梅尔斯获赞 佐尔克:我们希望成为冠军

杨子江08-18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虽然与拜仁一样一度在场上落后,但多特蒙德的疯狂逆转,呈现出了与拜仁被尴尬逼平截然不同的比赛状态。天空台认为,多特蒙德这场大胜可能只有一个失意人,那就是格策。

天空台赛后的分析指出,拜仁在进攻中过于依赖莱万多夫斯基,格纳布里和科芒都是出色的边路球员,但他们不具备像当年的罗本和里贝里那样的得分能力。在穆勒哑火的情况下,拜仁的攻击点只剩下了一个莱万多夫斯基,这也减轻了柏林赫塔的防守压力。反观多特蒙德,则呈现出了非常立体的进攻:除了罗伊斯、桑乔和阿尔卡塞尔之外,中场的维策尔和魏格尔都相当接近进球。当多特蒙德下半场全线运转之后,奥格斯堡几乎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多特蒙德锋线球员状态都相当好,连替补出场的布兰特都取得了进球,这也让同样作为替补登场的格策非常尴尬。格策目前已经很难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当然他也是不可缺少的——前提是他甘心做阿尔卡塞尔或者罗伊斯的替补,这是一个正被边缘化的格策。

体育主管佐尔克第一时间就对本赛季进行了展望:“我们很好地增强了自己的实力,并没有什么短板。我认为我们可以说:我们希望成为冠军。”

德国体育台则关注了胡梅尔斯的回归:他在后防线的表现非常稳健,专注于对抗,球迷们为胡梅尔斯的表现欢呼。在罗伊斯被换下场之后,格策和阿坎吉都不想戴上队长袖标,于是胡梅尔斯毫不客气地接手了。球迷们认为这是顺理成章的,没有嘘声,只有掌声,这是对胡梅尔斯表现应有的奖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