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自嘲:不会送礼,怎么在利物浦守门?

黄润锋08-18 0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英超第2轮,利物浦客场2比1小胜南安普顿,有惊无险地从圣玛丽带走3分。赛后利物浦将士基本上都提到了周中欧超杯苦战切尔西对球队的影响,结果证明,克洛普的球队用精神克服了困难。

此役故地重游的马内传射建功,是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他赛后总结道:“在周三打了120分钟后,这并不容易,我们花了一点时间才适应。我们配得上今天的三分,在打进第一粒进球后,局面对我们来说变得容易多了。”

“我要对我的老东家说声抱歉,”马内对成就他的南安普顿仍心存感激,“但我必须进球,因为现在我身上穿的是利物浦的球衣。南安普顿对我来说是职业生涯里的重要一站,我非常尊重这个俱乐部。这是个神奇的地方,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

阿德里安的失误帮助红军旧将英斯为圣徒扳回一城,一度让哈森许特尔的球队看到希望,马内对此表示:“我当时很紧张,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10分钟。这对我们来说很艰难,当然我们也预料到了在这里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是有可能发生的。”

张伯伦则认为阿德里安的失误本有可能让比赛朝另一个方向发展,“我认为当时我们是掌控着比赛的,但丢了一个球后,局面就急转直下了。这是时有发生的,我们成功挺了下来。有时我们必须有点运气,但球队真的很稳定,顺利带走了3分。”

此役张伯伦迎来个人16个月以来的第一次英超首发,但他更关心球队能否得到好结果,“不管我在不在场上,最重要的事还是球队取得了胜利。但在个人层面上,能够重返赛场并为球队的稳定表现做出贡献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克洛普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今天的赛果可能让那些期待红军被爆冷的人失望了,“比赛前我就说了,大部分的新闻标题都这么写的,希望南安普顿是我们要踩的‘香蕉皮’,因为他们上一场输了,而且我们去年在这里遇到了麻烦。现在我建议你们改个标题:‘心理巨人来了!’”

当被问到是否阿德里安的失误让南安普顿重新回到比赛时,渣叔的自嘲尽显幽默本色,“阿德里安的传球如此漂亮,我们给对方送礼了。作为一名利物浦门将,打卡(失误送礼)是很正常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黄润锋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