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已回家!为何没官宣?俱乐部怕触霉头!

鲁林08-18 0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巴洛特利终于回家了,实际上他已与布雷西亚完成签约,然而讽刺的是,俱乐部方面却因为特殊原因,没有及时宣布。


《米兰体育报》透露,本周五(8月16日)晚,当地时间23:45,巴洛特利转会的书面文件已全部完成,但布雷西亚方面推迟了官宣,确保不在8月17日(本周六)官宣,所以本周六没有任何消息。
为什么?因为布雷西亚主席切利诺是个非常迷信的家伙,意大利人对数字“17”比较敏感(类似中国人对4,44或者13那样,认为是不吉祥数字),17意味着会倒霉,切利诺迷信到了俱乐部不会有17号球衣,球场里也不会有17号座位。
虽然巴西俱乐部弗拉明戈一度非常想签巴洛特利,但巴洛特利最终拒绝了弗拉明戈,还是回到了家乡俱乐部布雷西亚。目前巴洛特利是自由身,他与马赛的合同已经结束。
巴洛特利在布雷西亚的年薪约150万欧元,想想巴神一度也算国际足坛一号人物,拿的也是顶级年薪,如今堕落到升班马保级队,只能怪他自己,巴洛特利每到一个新地方,总是三分钟热度,好一阵,之后他的固有顽疾便彻底发作,导致每个俱乐部都对他极其厌恶,恨不得扔掉。
不过如果他发挥得好,加上其他浮动奖金,有可能达到300万,这些浮动条款包括进球数、出场数、以及是否能进意大利国家队。
如果布雷西亚新赛季保级成功,巴洛特利可望获得自动续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