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me携手潘晓婷现场观看LPL比赛引热议

晚晚场08-18 09:45 体坛+原创

8月17日,LPL夏季常规赛的倒数第二轮,在RNG与JDG的京城德比现场,大家注意到原RNG上单选手Letme(严君泽)现身会场,不仅如此身边还跟着一位美女。仔细一看,发现正是著名的台球运动员潘晓婷。她是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素有九球天后之称。

这也不是潘晓婷第一次与电竞结缘,此前S7总决赛,她就曾现身鸟巢。不久后又出现在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上,作为嘉宾给UZI颁奖。

此番再次应英雄联盟方面的邀请,前来现场观赛。赛后潘晓婷不仅感谢了英雄联盟官方,还发出了和君泽的合影,称问了很多不专业的问题,君泽都一一给出了解答。此后Letme与潘晓婷看比赛迅速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


在潘晓婷之前,LPL还曾与两位著名的WWE的选手进行互动,两人还特意在RNG于IG赛前录制了加油视频,之后还有可能来中国观赛。LPL的赛事热度也是引得传统体育明星频频跨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