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和阿圭罗吵起来了:他以为我怪他,其实我爱他

朱斯蒂08-18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曼城主场22被热刺逼平,VAR最后时刻扼杀了热苏斯的进球,蓝月全场30次射门只得1分。瓜迪奥拉一定很郁闷,但除了比赛结果让他难以接受,比赛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件让他动怒的事情。

66分钟,场上比分22,瓜迪奥拉用热苏斯换下阿圭罗,调整进攻组合。然而阿圭罗对瓜帅换下他颇为不满,下场时口中念念有词。恰巧阿根廷人说的一些话被旁边的瓜迪奥拉听见了,后者随即拦住阿圭罗要进行训话,并且从表情和肢体动作来看,很生气。

随后两人就在替补席前边开始发生口角,瓜帅用手指画了一下球场,然后转头继续向阿圭罗喊话,阿圭罗则一边走向替补席,一边隔空还击,瓜帅无名火起想马上冲上去理论,幸好被副手阿尔特塔劝住。

而到了补时阶段,热苏斯在角球中打进“绝杀”(后被VAR取消),兴奋的瓜迪奥拉和替补球员拥抱庆祝,他也拥抱了阿圭罗,好像两人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瓜帅赛后被问到他和阿圭罗的冲突,他表示两人的关系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他解释了那次冲突的缘由,“他以为我怪他对那个角球丢球负有责任,生他的气(所以把他换下)。这是一次对位换人,当时(比赛和神经)很紧张,我也当过球员,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当时进行了交流,之后也有聊过。这就是全部经过,我很爱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朱斯蒂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