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仙惊艳吊射撩嗨全场 蒂尼合唱恳求迪巴拉留下

宁穆08-18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只是一球小胜意丙球队特里埃斯蒂纳,尽管比赛中迪巴拉还错失了一粒点球,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还是迪巴拉。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迪巴拉成为扛起尤文进攻大旗的绝对核心,他也用一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状态,进球后阿根廷人的庆祝动作也是在向所有人回应:我只想留在尤文图斯。

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现场观战,看台上的尤文球迷依然高唱着“保罗留下和我们一起”,所有人都盼着迪巴拉能够留下。而在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迪巴拉又一次证明了自己,他用一粒精彩绝伦的吊射帮助球队10取胜,给自己留队增添了一个砝码。

本场萨里选择让部分主力轮休,C罗没进名单,德利赫特、曼朱基奇等球员下半场才轮换上场。总体来说,尤文的防线基本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而特里埃斯蒂纳的守门员奥弗雷迪则绝对是本场最佳球员,他多次化解险情才保证球队仅以一球小负,这同时也说明,尤文的进攻端也较之前有了更好的发挥。

作为全场比赛球迷最热捧的对象,迪巴拉在显得尤为卖力,他很清楚,在C罗因为疲惫缺阵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且这一次,他又进球了,连续两场热身赛进球,迪巴拉看起来已经走出了之前的阴霾,找回了最好的状态。

更重要的是,当迪巴拉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后,他在和队友们庆祝的同时,更向所有球迷拉起自己身上的10号球衣,似乎是在告诉他们,穿着这件球衣他是如此的自豪,如此的开心,他一点都不希望离开。全场球迷自然领悟了迪巴拉的意思,给他送上掌声的同时,那一句“保罗留下和我们一起”也唱得更加响亮。

实际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尤文在转会市场上越来越被动,迪巴拉目前留在尤文的可能性相比10天前已经大了许多,尽管如《米兰体育报》所言,迪巴拉的未来依然不在他个人手中,但至少目前无论是大巴黎还是国际米兰都没有进一步行动,而迪巴拉似乎也又一次告诉所有想要得到他的球队:他心属尤文。

当然,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发问:若迪巴拉真的留下,如何和C罗共存?阿莱格里之前说得很明确,“在一支有C罗和曼朱基奇的球队中,迪巴拉需要适应。”而现在尽管曼朱基奇和伊瓜因都不能说是尤文的正选中锋,但疑问仍旧存在,在萨里的433体系中,理论上迪巴拉并不是最合适的人选。

无论如何,一切都要等到93日,意甲夏窗关闭之时才有定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