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解释换拉塞尔初衷:出色的年轻球员不易得到

柴夫08-18 15: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金州勇士原本可能在这个夏天白白失去凯文·杜兰特,毕竟他跳出合同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但最后时刻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KD送去了篮网,这为他们得到了丹吉洛·拉塞尔这一回报。

这个操作在不少人意料之外,人们没想到勇士还能在最后时刻“榨取”KD的价值,但大多数人都觉得拉塞尔不过是勇士后续交易的筹码。今日,迈尔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当初交易拉塞尔时的想法,他表示球队并没有只把拉塞尔当成一个的过客。

“当我意识到KD不会回来的时候,问题就成了我们还能做什么?要么我们就采用激进的策略,完成先签后换,得到一些回报或者交易特例,要么我们就按兵不动,然后等着用中产特例补充球员。”迈尔斯说,“这是我们最主要的两个选项,很明显最后我们决定先签后换。”

拉塞尔和杜兰特显然不是同一级别的球员,但他也刚刚经历了自己的首次全明星之旅,而且非常年轻。谈到球队交易拉塞尔的初衷,迈尔斯说:“最吸引我们的地方在于,在这门生意和这项运动中,想要得到年轻且实力出众的年轻人并不容易。在我的位置上,或者说作为一名管理层成员,我能怎么做?通常我们只能通过选秀或者交易。如果想要交易得到一位出色的年轻人,要么你得付出一些高顺位选秀权,要么得给出优秀的球员或者打包几个球员,这样的买卖并不好做。”

“我们看到了这样的机会,所以就采取了行动。另外一条路是我们什么也不做,等等看事情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但我们最终选择出手,大家都对这个结果感到高兴。”

眼下,克雷·汤普森重伤待愈,但勇士得到拉塞尔和库里组成了新版水花。这个组合的效果尚待检验,但必须承认这让勇士的天赋得到了提升,球队可以做的文章更多了。而等到汤神复出,勇士既可以尝试水花+拉塞尔的组合,也可以考虑利用拉塞尔进一步交易,这些都是通过先签后换杜兰特所实现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