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亲承可能签下这名旧将 他流浪多年才只有27岁

柴夫08-18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8月18日,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电台采访,期间他透露了一笔潜在的签约,那就是球队可能签下昔日旧将特伦斯·琼斯。

莫雷在采访中说道:“特伦斯·琼斯...他也是我们有可能签下的球员。”火箭GM这句话无疑会让刚刚结束了菲律宾联赛争夺的琼斯非常开心,因为他正在寻找重返NBA的机会,为老东家火箭效力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虽然没能帮助TNT KaTropa球队赢得菲律宾联赛的总冠军,但琼斯还是打出了不俗的表现,并赢得了联赛的最佳外援奖。随着在东南亚的征战告一段落,琼斯准备开启下一个篇章了,他的目标是重返NBA。

“眼下,我将翻开人生的新篇章,那就是努力为新赛季的NBA做好准备。”琼斯说。谈到关于可能加盟火箭的问题,琼斯也直言自己当然希望能为休斯敦效力:“希望如此吧,不管哪支球队给我机会,我都愿意接受。如果是火箭的话,我和他们关系很熟,我知道我们可以一起向冠军发起冲击。”

上赛季琼斯曾和火箭签下了两份10天短约,但他一共只打了2场比赛。虽然最近几年琼斯在NBA难以得到工作,但他只有27岁,运动能力和技术刚刚进入巅峰。他的职业生涯正是从火箭开始的,2012年休斯敦人在第18顺位摘下了他,后来他还为鹈鹕和雄鹿效力过。在征战NBA期间,琼斯场均得到10.4分5.7篮板1.0助攻,命中率50.1%,三分命中率29.7%。

琼斯的巅峰赛季也是在火箭打出的,2013-14赛季,二年级的琼斯出战76场,场均得到12.1分6.9篮板,真实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高的57.7%。

作为一个有一定投射的机动型四号位,琼斯比较符合火箭的建队理念。在交易得到韦少后,休城需要进一步加强他们的投射能力,如果琼斯能将远投变得更加稳定,他或许可以在火箭得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