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耶戈:会付出100% 执教西甲意味着更多的责任

林德诺08-18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林德诺发自巴塞罗那

当地时间今晚19点,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开始新赛季西甲联赛的征程。赛前,主帅加耶戈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希望100%付出,迎接新的挑战。

“塞维利亚是一支强队,拥有很多好球员,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也很活跃。他们的预算很高,目标是进军欧冠联赛。”针对本轮的对手,加耶戈做出了很高评价,“他们是西甲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依然要在比赛中踢出自己的风格,即使知道我们的对手很强大。”

由于受到伤病影响,西班牙人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出现了人手的短缺。“佩德罗萨的状况不是很好,我们不想冒险。我们还有其他的球员可用,因此我们不希望情况变得更糟。”加耶戈说。

而对于双线作战的情况,加耶戈则在发布会上说:“球队的状况很好,我们可以与塞维利亚一战。我们此番是主场作战,现场的球迷们会帮到我们。不过到了比赛中,可能会有一些问题出现,但我们仍会付出100%的努力。”

虽然之前作为代理主帅执教过西甲比赛,但如今大战当前,加耶戈也很激动:“西甲总是和低级别不一样。执教西甲的比赛意味着更多的责任。我很激动,但我知道这只是场普通的比赛而已。”

西班牙人将中场阿莱克斯·洛佩斯租借到了西乙卢戈。这名小将上赛季机会很少,但卢戈是适合他的球队吗?“他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而这是最好的选择。他这个赛季不会有太多出场,但出场时间又是他最需要的。我们对此都很满意,这是对大家都好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