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波切蒂诺有多爱VAR,热苏斯就有多恨VAR

小Y08-18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波切蒂诺:我爱上了VAR

英超第二轮,曼城主场2比2平热刺,热苏斯最后时刻的绝杀球被判无效,VAR显示拉波尔特争顶时手球在先。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调侃道:“我爱上VAR了。”他说:“我从一开始就赞同引进VAR,有时候你会从VAR中获益,比如今天,比如欧冠。我们无法阻挡科技的进步。”

@阿里嘎都:希望你下次还这么说,哈哈。

@不止是屌大: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上半时,拉梅拉禁区抱摔罗德里,现场多次回放,视频裁判却视若无睹。

@人生的点点点:不可以这么说,你只是运气好,VAR现在一直帮你,以后总有一天会有报应,时候未到而已!

@黄宏蒂尼:很多球迷提到了一个概念“VAR选择性介入”,我觉得这种说法有些牵强。这只说明VAR的使用机制仍然有待完善,但至少VAR的出现已经减少了相当部分的误判,这就说明它是有价值的。

@Glory1382:热苏斯:你有多爱,我就有多恨。

@老豆_tMkw:希望你一直这么认为,因为运气不会一直在你这边。

@虎啸山林:蹭到手毛的进球被吹,曼城这赛季要卫冕不易啊。

德布劳内这脚助攻什么水平?

英超第二轮就收获平局,跨赛季的联赛15连胜也被终结,似乎曼城今年的考验比往年来得更早些。但平局之中最让曼城球迷高兴的是,“大师级”的德布劳内的传球又开挂了。

@余翔Robert:丁丁就是屌!

@js-Dragons重返荣耀:这么说吧,这两脚传过来我都能进,你说啥水平?

@猛将兄上线:不愧是比利时的蒿俊闵。

@不学ABC:想象一下丁丁搭档C罗。

@Vivaldihyun:今天是吹丁女孩儿。

@香菜好洽:丁丁的上帝视角开了。

@爱灰原哀的安室透:当初有人说德布劳内水平不如张稀哲。

@asdfgsaa:跑动能力-1速度+1的贝克汉姆。

@貧人曾:斯诺克长杆,爆杆的赶脚。

海佐尼亚:如果波波维奇退出国家队我不惊讶

今年男篮世界杯开赛前,美国男篮多名球员先后因为各种原因,宣布退出国家队大名单。在今日#福克斯退出美国男篮#,想专注于下赛季NBA比赛后,海佐尼亚发推说:“如果现在波波维奇退出国家队,我不会惊讶。

@J-Fun-JFun:怎么?我诸葛维奇不能专注新赛季吗?

@一地金啊a:老爷子做梦都会看到科比:别以为稳了。

@木白火华:波波不是刚夸过他速度惊人么,果然退出速度更惊人。

@史史史海龙La:据报道 美国男篮将退出本次世界杯。

@繁星算命馆:说不好把邓肯招募出来了。

@你有什么值得炫耀啊:一个个的整天把想为波波维奇打球挂在嘴边。

@浩哥小迷弟啊:都是奔着老爷子的战术来的,学会了就走了。

@面朝大海开瓶奶:次日,科比分析了NBA的现状,次次日,NBA宣布下赛季停摆。

北京首钢接近签下林书豪?

今日,多家国内媒体报道林书豪正在认真考虑CBA,并与北京首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接近签下合同,以外援身份加盟。林书豪团队则称“未与任何CBA球队达成签约意向”,这一回应被球迷理解为在谈但还没谈拢。

@一直在这:林书豪:这不在北京多干几年,连一套房都买不起。

@詹不留:最期待是林书豪和我们CBA到底是什么差距。

@你大爷九:姚明,易建联,周琦都是拿了CBA 冠军之后再去闯NBA ,豪哥就不一样了,拿了NBA,冠军再闯CBA。

@智行者:想想马布里最后的结局!豪哥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蒙蔽!希望加盟一家良心球队吧!咱中国老话说的好,三思而后行!

@kpor: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特步走来了。

@请叫我小王:加盟北京,唉,首钢都快和国安一样人人喊打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