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岁小将破门切尔西平莱斯特 兰帕德仍不胜

常山08-19 0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轮,切尔西主场1比1被莱斯特逼平,兰帕德上任以来正式比赛仍不胜。芒特抢断恩迪迪后破门,成为3年多以来英超进球的最年轻切尔西队员。恩迪迪将功补过头球扳平。

■ 英超

切尔西 1-1 莱斯特

(7'芒特/67'恩迪迪)

1' 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吉鲁胸部停球,佩德罗10米外凌空打中边网。

7' 芒特抢断恩迪迪后14米外低射入左下角,1比0。

67' 麦迪逊右侧开角球,恩迪迪6米外顶进右上角,1比1。

【数说】

【1】兰帕德执教德比和切尔西的联赛首球均由芒特打进。

【1】芒特成为1996年5月(霍德尔执教,怀斯对布莱克本进球)以来切尔西首位在英格兰教练执教下正式比赛进球的英格兰球员。

【20-229】芒特成为2016年4月(洛夫特斯-奇克对阿斯顿维拉进球,20岁20天)以来英超进球的最年轻切尔西队员(20岁229天)。

切尔西阵容(4231):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祖马,埃默松/坎特,若日尼奥(71'科瓦契奇)/佩德罗,芒特,普利希奇(71'威廉)/吉鲁(61'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