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首发造点被取消 西班牙人0比2塞维利亚

高雯08-19 0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1点,2019-20赛季西甲首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武磊首发出场踢了70分钟。上半场,皇马租借到塞维利亚的小将雷吉隆进球。下半场,武磊传中造成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不过主裁判先判点球,后来看完VAR视频后取消。前广州恒大外援、今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的古德利替补出场。第86分钟,诺利托进球,最终西班牙人主场0比2不敌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首秀开门黑,也是赛季正式比赛首败。

上赛季,塞维利亚排名第6,比西班牙人只高出一位。本赛季,西班牙人已经踢了四场欧联杯资格赛,并成功打进附加赛,距离欧联杯小组赛正赛只差两战。武磊在上一场资格赛中首次首发并打进一球,他也接过了上赛季西班牙人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离队后,留下的7号球衣。和塞维利亚之战,武磊再次首发。

第7分钟,雷吉隆前场抢断,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劲射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西班牙人左路角球开到禁区,武磊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雷吉隆带球突入禁区并在罗卡的防守下倒地,不过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

第21分钟,纳瓦斯右路内切后劲射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28分钟,武磊和巴尔加斯打出撞墙配合,巴尔加斯在禁区外远射被对方门将倒地扑出底线。第36分钟,西班牙人前场抢断后打出反击,费雷拉禁区外远射力量不大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43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吕克-德容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吕克-德容再次得球补射击中横梁弹回禁区内,雷吉隆补射得手,上半场塞维利亚1比0领先西班牙人。

第47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桑切斯直接射门没能形成威胁,对方门将轻松抱住。第54分钟,武磊禁区右侧传中,卡洛斯手球,裁判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在VAR介入后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随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第63分钟,诺利托内切后劲射打偏。第70分钟,武磊被欧联杯资格赛曾上演梅开二度的坎普萨诺换下。第72分钟,诺利托禁区左侧射门打高。第76分钟,前广州恒大外援、今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的古德利替补出场。第84分钟,雷吉隆禁区左路劲射稍稍偏出。

第86分钟,塞维利亚掷出前场左路界外球,诺利托禁区内得球后横趟摆脱纳尔多射门得手,西班牙人2比0。伤停补时阶段,纳尔多挑传,古德利头球解围后被达德尔得到,后者劲射打偏。最终西班牙人主场0比2不敌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首秀开门黑,也是赛季正式比赛首败。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6-路易斯-洛佩斯、5-纳尔多、17-迪达克、22-巴尔加斯、4-维克托-桑切斯(第64分钟,10-赛尔希-达德尔)、21-罗卡、14-梅伦多、9-法昆多-费雷拉(第82分钟,24-卡莱罗)、7-武磊(第70分钟,31-坎普萨诺)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1-瓦茨利克、16-纳瓦斯、6-卡里索、20-迭戈-卡洛斯(第75分钟,12-孔德)、23-雷吉隆、21-奥利弗-托雷斯(第76分钟,17-古德利)、24-霍尔丹、25-费尔南多、5-奥坎波斯(第60分钟,11-穆尼尔)、8-诺利托、19-吕克-德容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