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西亚,巴洛特利回来了!巴神回家了!

鲁林08-19 0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巴洛特利终于正式与布雷西亚签约了,而且一签就是数年。布雷西亚是他的家乡俱乐部,也是新赛季意甲升班马,刚从意乙升入意甲,巴洛特利目前是自由身。


布雷西亚发布官方声明,“马里奥·巴洛特利已正式成为布雷西亚俱乐部的一名新球员。经过三年后,巴洛特利回到了意大利,他的决心和热情使他回到布雷西亚,这是他成长的地方,是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一直在锻炼他的身体和技术的地方。8月19日,这位球员将正式在布雷西亚总部出席发布仪式。”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目前巴洛特利基本年薪为150万欧元,但会有很多额外与表现挂钩的奖励浮动,包括进球数、出场数、进入意大利国家队,如果布雷西亚保级,将自动获得续约。
巴洛特利生于巴勒莫,两岁时移居布雷西亚,他的养父养母至今仍在那里生活。
“终于,我回家了,回到我的城市。”巴洛特利在网上写道,“布雷西亚,我来了。”
这是2016年以来,巴洛特利第一次回到意大利。2016年他结束在AC米兰的租借,回了利物浦,之后便转会法甲,先后效力尼斯、马赛。
马赛合同到期后,巴洛特利成为自由身,尽管巴甲名门弗拉明戈邀请,但巴洛特利选择了意甲升班马布雷西亚。
巴洛特利从未效力过布雷西亚,他在卢梅扎内足球学校起步,2006年他16岁时去了国际米兰。他的职业生涯中,辗转于曼城、AC米兰、利物浦、尼斯、马赛,而巴洛特利从不掩饰,他打小就是个米兰球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