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开绿灯!霍华德重返紫金军团已成时间问题

陆离08-19 08: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在考辛斯受伤后,湖人已经将德怀特·霍华德视作第一替代人选,据NBA著名记者查拉涅报道,湖人和霍华德双方互相有意。

然而,霍华德目前仍然是灰熊的球员,今夏他被奇才队交易到了灰熊,因此湖人要想签下霍华德还必须等待后者成为自由身。不过,据查拉涅最新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灰熊队方面已经允许湖人和霍华德进行交流,这可以说大大促进了湖人引进霍华德一事。

灰熊队目前正在经历重建,毫无疑问霍华德不在他们的长期计划中,因此灰熊买断霍华德只是时间的问题,一旦霍华德被买断,那么湖人队就可以在48小时澄清期后将这位昔日的最佳中锋签下。

此外,据霍华德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霍华德本人对于能够在安东尼·戴维斯和詹姆斯身边打球感到兴奋,换言之,他也乐于加盟湖人。

从目前的情况看,湖人签下霍华德的可能性已经非常的大,双方都有意完成这次合作,湖人队失去了考辛斯之后,中锋位置只剩下麦基一人,戴维斯曾经多次表示他并不喜欢担任5号位,因此湖人就需要在他的身边再增添一名中锋,放眼目前的自由市场,霍华德(准自由球员)就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霍华德来说,过去4年他辗转老鹰、黄蜂、奇才,身为曾经的联盟超级巨星,他逐渐远离了聚光灯,加盟湖人无疑可以让他重新获得更多的关注,最重要的是,湖人将再次让霍华德有机会在更高的舞台上比赛,他有机会在湖人队圆总冠军的梦想。

不过,由于2012-2013赛季整体表现糟糕,霍华德并不被湖人球迷喜欢,一旦真的加盟湖人,他可能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来得到本队球迷的赏识和认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