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甜瓜应该去湖人 他能成为湖人的关键先生

敦宇飞08-19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洛杉矶湖人队的大名单上目前有14名球员,而随着球队中锋考辛斯十字韧带撕裂,新赛季接近报销,湖人队迫切需要增加一名中锋。灰熊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湖人的考虑范围内,而灰熊方面也同意湖人和“魔兽”接触。湖人还可以向联盟申请考神赛季报销的伤病特例,价值约175万美元,这样他们可以再签下一名球员。

湖人的最后一席会归属何人?在前NBA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看来,“甜瓜”安东尼应该成为湖人的最后一块“拼图”。

“上赛季安东尼在火箭,他身边有哈登和保罗两个持球者,他成为了第三选择,这样不好。再回到一个让他成为第三选择的球队还会是一场灾难。”阿里纳斯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到,“安东尼去湖人吧,在湖人他还是需要打替补,但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他可以是球队的第一选择。湖人需要安东尼,需要这个6尺9寸的家伙在场上打开局面。安东尼可以做他最熟悉的单打,这将帮助到湖人队。勒布朗可以用传球串联球队,他的单打同样可以。安东尼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会非常关键,他的单打能力让他足以留在场上。”

当然,这些都是阿里纳斯的自己的想法,不过他的观点并非全对。首先,在拥有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的球队中,安东尼会是比赛最后五分钟的关键球员?这也太不现实了。

至今都没有球队愿意给安东尼一份合同可不是因为技术问题,也不是他能否得到很多投篮或者单打的机会。毫无疑问安东尼的技术仍然在联盟顶尖,可他能否认清现实,接受一个每晚登场15分钟的替补角色呢。安东尼甘愿做球队的第六甚至第七、第八选择吗?安东尼说他愿意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来帮助球队,可上赛季在火箭他显然没能做到这件事。如果有球队相信安东尼能够接受替补角色,并且不会影响到球队,那他一定早就得到了一份合同。

如果勒布朗愿意帮助这位老朋友,相信湖人会给安东尼一个位置。可能也会有球队愿意赌一赌,毕竟安东尼还能得分。但是现在没有球队伸出橄榄枝。安东尼现在必须要等待,看看随着新赛季的到来,会不会有球队愿意签下他。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