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质疑新帅体系太别扭 加耶戈:我们踢得很舒服

零秒绝杀08-19 1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此前四场欧联杯资格赛保持不败,但新任主帅加耶戈此番率领西班牙人出战的首场西甲联赛,就在主场0比2不敌塞维利亚,此前正式比赛13场不败的记录终结。如外界所料,西班牙人依然排除了加耶戈最喜欢的442阵型,然而这套体系面对塞维利亚时中场毫无优势,两名前锋武磊和费雷拉更是缺乏支援,加耶戈的布阵也遭到了球迷的狂喷。

谈及此役,加耶戈表示:“祝贺塞维利亚取得胜利,也感谢我们的球迷,因为他们帮助了我们,这就是我们现在走的路。球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准备充分,可以竞争欧冠的球队。我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面貌,但是因为一些小的细节,我们受到了惩罚。塞维利亚有更多控球权,但这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打击,球队踢得比较舒服。有时候,结果并不公平。我们会继续成长,不会偏离这条道路。”

有球迷质疑加耶戈的战术:“真敢在西甲踢442呢,以为西甲都是冰岛水平?”也有球迷表示:“唉,鲁比的框架被拆的差不多了...”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