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称阿瑙比埃尔克森更强 上港目标夺得亚冠冠军

零秒绝杀08-19 15: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亚足联官方专访了上海上港球员于海,后者谈及即将到来的与浦和红钻的亚冠1/4决赛。在于海看来,阿瑙托维奇的作用非常关键,他的发挥也将一定程度决定上港是否可以捧得队史第一座亚冠冠军奖杯。

今年7月,上海上港从英超西汉姆联队签下阿瑙托维奇,后者在5场联赛中攻入4球。而奥地利中锋的到来,也是为了弥补埃尔克森回到广州恒大后上港锋线的空缺。“相比于埃尔克森,我认为阿瑙托维奇更强,因为他此前在英超踢球,他是西汉姆联队的球星和得分机器,在英超做到这一点相当不容易。我们都能看到他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控球能力,他的个人技术和与全队的配合都非常棒。同时,他的速度并不慢,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的锋线攻击力变得更强了,因为我们有了更出色的前锋。”于海说。

同时于海也强调:“不可否认埃尔克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在亚冠中有很多进球,比赛经验也非常丰富,但现在他不是我们的队友了,我们只能谈论我们现在的队友。”北京时间8月27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就将在上海打响,上港与浦和红钻再度碰面。

2018赛季,维克托·佩雷拉接替安德烈·维拉斯·博阿斯成为上港新帅,并帮助球队夺得队史首个中超冠军。这样成功的经历让上港成为一支更有韧性的球队,“我不认为夺得中超冠军是增加我们信心的唯一原因。比如我们团队的合作更默契了,我们的技术能力提升了,我们有了更好的心态,当然我们引进了阿瑙托维奇,这些都是让我们信心提升的原因。”

2017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上港总比分1比2不敌浦和红钻,谈及这个J联赛对手,于海表示:“他们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手,他们淘汰过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二回合比赛,席尔瓦的头球破门得分,那个进球让我们被淘汰出局。再度相遇,我们需要付出120%的努力。”谈及亚冠目标,于海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过亚冠冠军,这是我们目前最大的动力,夺得本赛季亚冠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