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热身战报:约基奇休战塞尔维亚仍胜希腊

柴夫08-19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8月19日,参加世界杯的各队继续进行着热身赛,昨晚结束的比赛中不乏希腊vs塞尔维亚这样的焦点战。以下是过去24小时的男篮世界杯热身赛战报汇总。

希腊80比85塞尔维亚

两支欧洲劲旅正面对话,塞尔维亚和希腊被视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这场在希腊举行的比赛吸引了18000名球迷到场观战。最终约基奇休战的塞尔维亚仍技高一筹,通过加时赛击败了字母哥领军的希腊队。此役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大发神威砍下28分,其中包括5记三分球,而另一位效力于NBA的别利察也拿到18分14篮板。希腊这边,字母哥砍下20分,他的哥哥萨纳西斯拿到17分,但他们在整体实力上还是逊色于对手。

土耳其72比70意大利

凭借着末节24比9的碾压表现,土耳其男篮最终逆转击败了意大利。此役效力于骑士的奥斯曼表现出色,他独得20分并在关键时刻命中了反超比分的三分,伊利亚索瓦贡献16分,科克马兹12分。意大利这边加里纳利继续缺阵,真蒂莱26分,哈克特16分。

德国92比84波兰

施罗德轰出了华丽的33分9助攻5篮板,帮助德国赢下胜利,另外泰斯拿到17分4篮板,齐普泽10分。波兰这边波尼特卡16分,亚当·华钦斯基16分。

捷克103比83匈牙利

捷克全队5人上双,其中萨托兰斯基砍下17分,最终轻松击败了匈牙利队。虽然简·维塞利无缘世界杯,但捷克的锋线厚度依然不俗。马丁·克里茨得到14分,沃伊切克·赫鲁班13分。

俄罗斯81比67芬兰

尽管缺少舍维德和莫兹戈夫两位有过NBA经验的球员,但俄罗斯还是击败了芬兰。此役谢尔盖·卡拉肖夫拿下18分,尼基塔·库尔班诺夫15分6篮板5助攻。米科·科伊维斯托为芬兰拿到14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