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表现征服本托!韩媒称金信煜有望重返国家队

零秒绝杀08-19 15: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不出意外,埃尔克森将出现在中国男足征战世预赛40强赛的名单之中。而韩国队的初选集训名单,将在本月26日正式公布,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几名在国外效力的优秀球员都可能得到保罗-本托的征召,这其中就包括目前在上海申花效力的中锋金信煜。

在征战俄罗斯世界杯之后,金信煜再无缘入选国家队,他从没有得到保罗-本托的召唤,而韩媒认为在中超5轮打入8球同时贡献2次助攻的金信煜,有理由入选韩国国家队。这名高中锋此前因为战术原因,一直无缘本托时代的太极虎,而此番他可能重返韩国队。

除此之外,本赛季在K联赛打入10球的蔚山中场金甫炅(领跑K联赛本土射手榜),在6月韩国热身澳大利亚、伊朗后,有望再度入选国家队。另一名有可能被征召的奇兵则是在法甲兰斯效力的石现俊,他在本赛季法甲揭幕战对阵马赛的比赛中完成破门。韩国队将在26日公布大名单,在9月2日正式展开集训,太极虎40强赛首轮轮空,9月10日客场挑战土库曼斯坦。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