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手术成功开始静养 拜仁:医生真不是我们选的

杨子江08-19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德国《图片报》报道说,萨内周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成功的接受了右膝的手术,他目前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观察,复出还需要很长时间的等待。

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英国方面已有传闻声称,瓜迪奥拉对于萨内的选择很不满意。据称曼城主帅希望德国人的手术由自己信任的医生来主刀,也就是曾经治疗过门迪和德布劳内的西班牙人拉蒙·库加特,而非与拜仁关系很近的奥地利专家芬克。就此曼城方面还没有发表官方的声明,但鲁梅尼格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萨内在因斯布鲁克接受手术并非是拜仁的要求,他还是曼城的球员。在哪里接受手术是他自己的要求,他也可能与德国国家队的队医有过联系,但这跟拜仁没有任何的关系。”

在萨内受伤之前,普遍认为他转会拜仁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这次意外的受伤,使得拜仁放弃了在今夏引进萨内的计划,也有消息说拜仁将在今年冬季转会期引进萨内并和曼城达成了内部协议,因此对萨内手术地点有一定的话语权,不过鲁梅尼格否认了这点:“不,每个人都知道十字韧带受伤意味着什么,也知道萨内要为此休息多久。” 

为萨内主刀的医生是芬克博士,手术非常成功,而之所以萨内的这次手术背后凸显拜仁的身影,是因为芬克几乎可以说是拜仁的御用医生之一:之前埃尔南德斯和托利索受伤之后,都是芬克做的手术。不过这次拜仁的确被冤枉了,因为这次萨内找芬克做手术,完全是德国足协在其中牵线搭桥的,的确和拜仁方面没有什么关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