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重建之路!雷霆主帅飞赴雅典会见球队新援

刘鹏飞08-19 15: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也许在2019年休赛期,没有任何一支NBA球队经历了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一样的剧烈动荡和大力洗牌。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失利的雷霆队,起初仍然可以对2019/20赛季的常规赛充满希望,毕竟球星们依然留在球队。然而随着球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把保罗·乔治送到了洛杉矶快艇,把控球后卫韦少送到了休斯敦火箭队,一时间球队就踏上了重建之路。

在今夏转会运作之后,比利·多诺万教练将带着与保罗·乔治和韦少完全不同的期待进入他执教雷霆的第5个赛季。

近日,多诺万前往希腊雅典观看了卫城国际锦标赛,并与雷霆队的新球员达尼洛·加里纳利和丹尼斯·施罗德进行了交谈。前者是在今夏保罗·乔治的交易中被收购的,后者则是于2018年7月加盟雷霆。

除此之外,多诺万此行也有机会看到他昔日的大学弟子尼克·卡拉希斯和斯科蒂·威尔贝金。

“再次见到尼克很棒,他一直都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里克·皮蒂诺教练今年要执教尼克,他之前可是我的教练。”多诺万说道。

多诺万接着说:“我来这是为了见达尼洛-加里纳利的,他是我们在雷霆的新球员,在到这之前,我也见了丹尼斯·施罗德,我们喜欢夏天在球员的祖国观看他们,当然了,看到他们在这个水准的比赛上竞争很棒!”

31岁的加里纳利将在今年秋天迎来他在NBA的第11个赛季,此前他曾先后效力于纽约尼克斯、丹佛掘金和洛杉矶快船。

必须要知道的是,2019年在中国举行的国际篮联世界杯将于两周后开幕,因此世界各地都在为此次世界杯做准备。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