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看好巨人新秀前景 绿军不要也会有队要他!

柴夫08-19 1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身高2.31米的塞内加尔巨人塔克·法尔是今年的NBA落选秀,尽管没有在选秀大会上被念到名字,但他最终得到了凯尔特人队抛出的橄榄枝,得到了一份Exhibit 10合同。与此同时,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位大个子甚至成了球迷们的宠儿。

在赌城期间,法尔展示了自己在篮下的威力,频频上演站扣和惊天大帽,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讨论他到底能否在NBA立足。虽然得到了绿军的合同,但这份合同并非受保障合同,他随时可能被凯尔特人裁掉,而且绿军已经签下了两个双向合同球员,如果法尔被裁,他就只能在发展联盟中征战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绿军裁掉法尔,在这位大个子去往发展联盟之前,其他球队有权利认领他。在法尔经纪人贾斯汀·海恩斯看来,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如果凯尔特人裁掉法尔,我不认为他会无人认领。”海恩斯说,“我认为会有人给他一次机会,因为他已经做了足够多的事情证明自己配得上在NBA获得一个位置。我真心希望他能留在波士顿。我希望球队能找到方法,他们也确实对法尔有一定的期待。”

身为法尔的经纪人,海恩斯自然会对自己的客户美言几句,但他也绝非盲目自信。虽然NBA已经进入小球时代,但法尔完全可以在某些特定时刻上场发挥作用。塞尔维亚巨人博班就在多支球队扮演过秘密武器,这样的大中锋不用每晚在场上打25-30分钟,他们只需要10分钟的时间就可能影响场上的势头。

就在上个月,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还曾提到“让法尔继续发展和进步是我们非常看重的任务”,这番话可不仅仅是恭维而已。绿军确实在这位巨人身上看到了一些闪光特质,球队很可能会考虑运作出一个名额留给他。

说到底这本身也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每支球队的轮换球员最多12、3个,名单最后的2、3个名额本就是储备或押宝。无论是凯尔特人还是其他球队,愿意给法尔一次机会的队伍并不难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