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场哑火?金信煜独造三球 性价比最高外援

高雯08-19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海绿地申花客场淘汰大连一方挺进足协杯决赛,尽管金信煜连续两场比赛哑火,但他本场制造了申花的全部三粒进球,韩国高中锋的价值依然得到了体现。

上周中超联赛,申花客场战平天海,金信煜停止了加盟中超连续进球的脚步。此前,金信煜来到申花每场比赛都能进球,5轮中超打进8球,帮助球队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迅速逃离了降级区。

和一方之战,金信煜也缺少进球运,甚至还浪费了单刀破门的绝佳机会。比赛刚开始不久,金信煜就获得在禁区内的射门机会,但他推射打偏。第34分钟,金信煜接沙拉维的横敲射门也被张翀化解。第56分钟,申花角球开到禁区,栗鹏凌空抽射被张翀扑出,金信煜门前补射直接踢飞。

尽管丢了射门靴,但金信煜作为支点的做球能力依然得以充分体现。申花首粒进球,金信煜是在中圈附近背身将球分给了右路的曹赟定,后者传中助攻沙拉维吊射破门。上半场快结束前,又是金信煜在前场背身做球给沙拉维,直接助攻后者梅开二度。

至于莫雷诺打进的制胜球,同样是金信煜禁区内背身接球后,回敲给了莫雷诺,让队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劲射破门。两次直接助攻加一次间接助攻,金信煜本场比赛制造了申花的三粒进球,这也让申花打进了决赛。金信煜曾表示,他希望能够帮助申花重回争冠行列,至少在足协杯赛场上,金信煜的愿望非常接近实现。

金信煜也再一次证明,他堪称本赛季二次转会窗最具有性价比的引援,他才让申花支付了535万欧元转会费,而他简单粗暴的特点非常管用。虽然所有对手都知道金信煜的特点是什么,但就是防不住,这也是韩国高中锋的厉害之处。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登陆中超后表现出色,金信煜有望重新获得韩国队的征召,这也是对他最大的奖励。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