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抽出肺炎 萨里缺席意甲首轮?

鲁林08-20 0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尤文图斯俱乐部发布了一条官方声明,证实主帅萨里在患上流感之后,病情恶化转成肺炎。


萨里上周就因感冒休息,没有露面,尤文一年一度传统的家族友谊赛(尤文一队对青年队),萨里并没有出席。之后尤文去的里雅斯特,与特列斯蒂纳踢了一场友谊赛,萨里也没有现身。
“毛里齐奥·萨里,在上周末休息之后,今天出现在孔蒂纳萨(尤文基地),他与助手们交代了工作。”尤文声明中说,“不幸的是,萨里上周患上流感,由于持续的感冒,他不能在场上继续指导训练,傍晚的检测,证实萨里得了肺炎,这是医疗中心下的诊断。萨里同意俱乐部公布他的健康状况。”
现在的问题是,意甲马上就要开打了,本周六(8月24日)尤文图斯在客场首战帕尔马,萨里病情严重的话,是否还能指挥尤文对帕尔马?
萨里抽烟抽得很厉害,一天抽60根,这当然会令肺炎病情恶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