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回国家队?我说了不算,曼奇尼说了算

鲁林08-20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在加盟布雷西亚的发布会上,巴洛特利表达了重返意大利国家队的决心,但他也承认,“这取决于曼奇尼。”


巴洛特利说,“我真的、真的很高兴,当经纪人告诉我可以回布雷西亚时,我立即告诉他,绝对去!这是我心的选择,我妈妈哭了,她很高兴我能穿上家乡的球队球衣踢球,而这是我爸爸支持的球队,而且我离开家乡很多年了。”
“我已经感受到布雷西亚人的热情,这些天真的非同凡响,我感谢他们。现在我浑身是劲儿,就想要踢球,我过去几年已经在法国证明了自己,而为布雷西亚效力,给了我格外的动力。”
“在法国我进过很多球,最后被停赛4场很不幸,但我会把它当作激励,这给了我机会,让我在技战术和体能上有更多时间训练,布雷西亚是支好球队,他们会让我更强。”
巴洛特利生涯一直是个捣蛋调皮的坏小子,在布雷西亚成了大腕,能否成为领袖呢?
“领袖分很多种,有些人说得很多,有些树立榜样,有些人进球。随着你成熟,你的影响力在增长,特别对年轻球员,我认为在尼斯,我已经成为领袖了。或许,如果媒体们能问下我的队友,更衣室里我是个什么让,怎么样,他们会发现,没人讨厌我。”
巴洛特利婉拒了弗拉明戈,主因是他想进意大利国家队打2020欧洲杯,而去巴甲踢球,会远离意大利主帅曼奇尼的视线。当年在国际米兰,曼奇尼一手提拔了巴洛特利,执教曼城时,曼奇尼重用过巴洛特利,但也在训练场上跟巴洛特利动过手,他很了解这位弟子。
“布雷西亚是我家乡,我不能将其与世界上其他俱乐部相比,我当然会要回到意大利队,回到那里很重要,但是,很遗憾的是,这一切不取决于我,而取决于曼奇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