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爹:克雷能成为第二个拉文 伤愈后必定满血复活

季孟年08-20 0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两个多月之前,勇士队在2019年NBA总决赛当中兵败。系列赛的最后一战,他们其实本有机会在主场取胜,将比赛拖入抢七。但是,克雷却在比赛的第三节意外受伤,最终导致勇士翻盘失败。

后经确认,克雷的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不久之前进行了手术,但还需要至少8个月的康复。近日,克雷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非常自信克雷能够满血归来,且可以在未来继续打出非常精彩的表现。

“尽管克雷受伤了,但医生向克雷和勇士保证,他会恢复得和以前一样出色。”汤爹自信的说道。

汤爹表示,在他打球的那个年代,这样的伤病的确很难彻底痊愈。不过现如今,医疗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很多技术都得到了突破。

“现代医学在过去十年二十年中已经进步了非常多,很多球员都曾经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联盟很多球员都是这样,他们已经恢复到原来的水平,因为他们全心投入到治疗中。”汤爹说道。

汤爹谈到了此前也曾静经历过类似伤病的拉文,他表示在拉文经历大伤归来之后,依旧保持着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个人竞技状态甚至要比受伤之前还更好。他认为,克雷也能像拉文一样恢复到100%的状态,甚至比此前更为出色。

“我跟克雷也是这么说的。他会没事的,看看拉文,他也受过一样的伤,但弹跳力还是像以前一样好,球员们为了能够恢复都非常努力。克雷也会恢复得比过去更强。”

在受伤之前,拉文场均能够贡献18.9分。复出之后的第一个完整赛季,拉文的场均得分达到了23.7分。与拉文相比,克雷的打法对于身体的爆发力并没有那么强的依赖。因此,他或许真的能够像拉文一样满血复出。

只不过,现如今距离克雷重返赛场还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此前刚刚接受手术的他,还在漫长的康复过程当中。克雷对此也是说道:“下个赛季我是肯定会复出的,但想要在全明星赛之前就归来,那显然是不太可能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