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弃的甜瓜终获青睐 BIG3创始人:欢迎安东尼加入

季孟年08-20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安东尼去哪儿是现如今广大球迷们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此前安东尼曾经在一档电视节目当中表示,他愿意为任何球队打球,并且甘心担任任何角色。可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得到哪怕一支球队的邀约。

不过,BIG3联赛的创始人艾斯•库伯却在近日表示,非常欢迎安东尼加入BIG3联盟。艾斯•库伯说道:“我不知道安东尼会不会来打BIG3,这取决于他自己,如果他想在这个级别打球的话,那么可以,但是如果他认为这么做有些耻辱的话,你知道我的意思么?‘我打BIG3了,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了。’如果他这么想的话,那么他很可能不会来打BIG3。”

Big3联盟创始于2017年,在过去的这三年当中,有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前来参加。其中有不少人在big3联盟效力之后,反倒是又获得了NBA的关注。艾斯•库伯认为,安东尼在这个联盟当中一定能够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这或许也是他曲线重返NBA的一种方式。

“打BIG3不是耻辱,BIG3并不是结束,这是开始,这是生涯的延长,结束是当NBA说再见的时候,你可以在BIG3拥有另外一个职业生涯,也许甚至比你在NBA的生涯更长久,如果你保持好身体状态,并且想打的话,我爱这个(安东尼来BIG3),你可以在这个水准上打球,因为这里的比赛有水准,并不轻松,所以想打的话,球员必须下定决心,我知道我们夏天的比赛很酷,为何会不想来呢?”艾斯•库伯说道。

不过,现如今安东尼的头号目标还是重返NBA,想说服他前来参加BIG3联赛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此前有消息称,安东尼甚至和篮网队的球员们展开了合练。但是,并没有任何消息称篮网队有可能给甜瓜提供合同。

一旦在下个赛季当中安东尼依旧没有得到合同,他可能就会正式宣布退役。届时,甜瓜或许会接受库伯的邀约加入BIG3联盟,开始在这个联盟当中享受篮球的乐趣,延续自己的篮球生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