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告别深足返回西班牙:今后我是一名深圳球迷

深圳足球俱乐部08-20 10:04 体坛+原创

深圳佳兆业前主帅卡罗要回西班牙了!听到这个消息,8月19日下午,数十名深足球迷来到卡罗位于蛇口的公寓门口,专程为他送行。来送卡罗的还有深足俱乐部总经理丁冬梅以及部分深圳佳兆业一线队队员……只为了感谢西班牙老帅在过去476天里,为深圳足球所做的一切。

卡罗在2018年4月11日至2019年7月30日期间执教深圳佳兆业队,带队征战45场联赛,战绩是17胜11平17负。2018赛季他率深足冲超成功,改写了深圳足球历史,为深圳足球事业的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中超保级压力下,卡罗7月30日卸任深圳佳兆业主教练。经过卸任后的短暂休息,他于8月19日当天离开深圳这座城市,返回西班牙。

当天下午两点多,卡罗一出现在公寓门口,马上就被前来送行的球迷团团围住。签名、合影……卡罗跟球迷们一一握手致谢。

球迷莲姨说:“感谢您把深圳队带回了中超!”由衷的感谢还体现在行动上,球迷孙厚爱和“疯子”带领大家向卡罗深深鞠躬致谢。

球迷常彬说:“送卡罗回西班牙,感觉就像在送亲人回老家,很不舍。卡罗像亲人,不仅是因为他对深足做出的贡献,还因为他对待球迷总是那么平易近人、和蔼可亲。”

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天使宝宝代表也特意赶来为卡罗送行,感谢他这一年多对深圳脑瘫孩子们的关爱。

送别的场面让卡罗也很感慨,回顾自己执教一年多以来的经历,他认为带队冲超成功是最大的收获。面对送行的球迷,卡罗深情地说:“即使以后远在西班牙,我也会始终关注和支持深圳队,只是会换一种方式。今后,我是一名深圳球迷,深圳队会一直在我心里占据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

球迷特地为卡罗送上“鞠躬尽瘁”中国书法,感谢他在过去一年半为深圳足球做的贡献△球迷特地为卡罗送上“鞠躬尽瘁”中国书法,感谢他在过去一年半为深圳足球做的贡献

谈到深圳佳兆业队的未来,卡罗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所有人都在为打造一支更强的深圳队而努力,那也是我的期望。深圳这座城市,佳兆业集团,还有球员、球迷,都配得上拥有一支强大的中超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