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输球后赵明剑疑似表达不满:我早好了,想比赛!

零秒绝杀08-20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昨晚(19日),2019年足协杯半决赛大连一方主场2比3不敌上海申花,无缘决赛争夺。此役,贝尼特斯在右后卫选择了董岩峰,下半场用郑龙换下董岩峰加强进攻。球队败北之后,前任一方主力边后卫赵明剑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

赵明剑说:“我也不敢问!我也不敢说!我就是想比赛。”随后还配了三个微笑脸。而后他又在评论区补充道:“统一回复哈,兄弟姐妹们!我早就好了!”赵明剑的脚部伤势是在4月份出现的,他在大连一方客战1比4不敌北京国安后休战,当时拍片结果显示他的左跟骨出现骨折情况。

此后他本人还表示要休息三个月,也就是在7月底可以伤愈复出。不过到昨天足协杯比赛已经休战了将近4个月时间,名单中依然没有赵明剑的名字,他的微博也疑似表达不满情绪。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于子千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痛批卡拉斯科,遭到了俱乐部的处罚。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