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赟定:目标冠军碰谁都无所谓 比赛中有点头晕

章鱼哥08-20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晚间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上海申花客场3比2击败大连一方,晋级决赛。比赛中,球队中场曹赟定贡献助攻,赛后曹赟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进入决赛以后,唯一的目标就是夺冠,踢谁都无所谓。

比赛中曹赟定出现了疑似低血糖的状况,对此曹赟定表示:“具体还不清楚,比赛中有点头晕吧。”

本场赛前,申花的大巴出现了堵车的情况,直到赛前约半小时才抵达球场,对此曹赟定回应道:“有些意外的情况吧,我们到的比较晚。赛前准备活动也磨合得不是很好,对手比我们要先进入状态,之后我们调整过来了。”

对于球队的磨合状况,曹赟定表示还可以继续提高:“这次能够进决赛,对我们队是很好的肯定。目前为止我觉得我们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通过这个间歇期磨合得好一点,毕竟我现在踢右边还不是太熟悉,希望能找到更好的感觉。现在几个新人还没有磨合得很好,足协杯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磨合机会,接下去就要看间歇期的磨合情况了。”

进入决赛,曹赟定表示,对于对手没有想法,不管踢谁都想拿冠军:“应该不会去想,毕竟联赛还在保级,能进决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踢谁都无所谓。”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