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沪复盘:大连足球任重道远 足协杯再演上海德比?

霍妮08-20 1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上海申花客场3比2逆转大连一方赢得了足协杯决赛门票。这场“复仇战”,崔康熙专攻一方防线漏洞,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沪媒为申花胜利庆祝的同时大胆畅想足协杯决赛或再次上演上海德比。而连媒则认为大连足球在重塑辉煌的道路上,依然任重道远。

沪媒:

《新闻晨报》:足协杯再来次上海德比?

新闻晨报头版以《足协杯再来次上海德比?》为标题,认为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今晚如果正常发挥可以击败山东鲁能,本赛季足协杯决赛将再次上演上海德比。

关于昨晚申花客场3比2逆转大连一方的比赛,文章对沙拉维昨晚的表现表示肯定,认为沙拉维踢出了与其身价相当的水平。沙拉维的这两次吊射,完全展现了他的跑位能力和射门技术。

《上观》:夏窗强劲升级的申花赢在彻底换了活法

《上观》认为,在职业足坛,从来没有花钱的不是。作为中超夏窗投入最多的上海申花,在昨晚用一场胜利完成自我正名。

大连一方失败的原因,《上观》分析道贝尼特斯固然展现出一名战术大师的风采,但他没有做到看菜吃饭,过于高估了大连本土球员的实力。寄望这支大连队踢出接轨欧洲的技战术打法,不是不可能,而是需要更多的时间。

连媒:

《大连晚报》:贝”影落寞,有心摘“花”却无力回天!

这场比赛一方的不足暴非常明显、清晰,贝帅在赛后表示今后有很多工作要去做。接连在家门口输给国安、申花两支老牌球队,大连足球,在重塑辉煌的道路上,依然任重道远。

《半岛晨报》:崔康熙重回大连贝大师无奈称臣

输掉比赛令人遗憾,但对于一方这样一支基础比较薄弱、正在建设中的球队来说,也完全没有必要太过于纠结。毕竟,在50天前,一方还是一支在联赛中尚未脱离保级区的球队。贝尼特斯给球队带来的改变已经足够大了,只是他也需要更多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