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外卡身份出战总统杯?伍兹还想再“观望”一下

肥柴08-20 1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末宝马锦标赛结束后,2019总统杯自动入围球员名单尘埃落定。身为美国队队长的伍兹排名仅为13位,未能自动获取参赛资格。不过,伍兹手中仍有四个外卡人选席位,这也意味着他可以用外卡让自己获得亲自出战总统杯的资格。但伍兹却希望在12月的总统杯到来之前,继续提升自己的状态。

“作为队长,我的任务是尽可能地组织起一支最好的队伍,选中状态最出色的12位球员。”伍兹说道,“我们会和已经入围的8名选手进行公开的沟通,我们也会讨论我是否应该上场比赛的问题,当然最后还是由我来做出决定。”

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赢得自己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后,43岁的伍兹似乎在剩余赛季中偃旗息鼓。“老虎”不仅经受着伤病来袭,情绪上的疲倦也影响到了他。在上周结束的宝马锦标赛中,伍兹仅仅位列并列第37名,这也意味着他失去了在巡回锦标赛卫冕的机会,同时他的赛季也提前宣告终结。

至于最终是否会亲自出战12月的总统杯,伍兹表示这将取决于他在秋季赛季前和其他球手的非正式比赛时对战的状态如何,同时,他在今年10月还将出战ZOZO锦标赛,届时他的成绩也将影响到自己关于总统杯的决定。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