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成功戒掉性瘾 新女友帮他重回人生正轨!

韋人匕08-20 1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曾几何时,奥多姆还是那个被誉为“左手魔术师”的湖人主力前锋,但此后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的他,染上了两个恶习:一个是毒瘾,一个是性瘾。

因为吸毒,奥多姆在2015年心脏病发作6次,昏迷12次,最终险些丧命。从鬼门关走回来之后,他已经体会到毒品的可怕,完全戒掉了毒瘾。不过,彻底消除性瘾就没那么容易了。据奥多姆自己透露,他一直沉迷于性,和他上过床的女性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人,但肯定在2000人以上,不乏妓女和脱衣舞女郎,并在与科勒·卡戴珊的婚内多次出轨。奥多姆还非常沉迷于色情影片,一度到了疯狂的程度。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奥多姆都无法摆脱性瘾的困扰,不是他不想,而是实在难以控制,直到遇到一个名叫萨布瑞纳·帕尔的姑娘。

这位是奥多姆的新女友,职业是一名健身教练,为学员制定健康的饮食方案,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现在,奥多姆就成为了她的一名学员。在女友的帮助下,这位被媒体负面报道缠身的焦点人物逐渐走出泥潭,通过饮食和锻炼重回正常的生活。

“奥多姆的生活现在变得更有规律了,也有了不少的改变”,帕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一直保持着跑步锻炼和健康的饮食计划。我们在卧室制定了一些规定,现在看起来还是有作用的。”

如今站在你眼前的奥多姆,不吸毒,不吃糖,不沉迷于性,也不看色情影片了,这全都得归功在女友身上。

“我已经戒掉了吃糖和看色情影片的嗜好,我正在努力变得更好,让我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健康”,奥多姆说,“我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放纵过了。”

当然,一个月只是一个很小的开始。此前奥多姆表示,自己仍然会延续职业生涯,继续打球。但要想重返球场,刚刚被BIG3联盟放弃的他,还需要将健康的生活习惯延续下去,否则很有可能再次坠入深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