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外援席尔瓦:争夺中场霸主 控制保利尼奥发挥

霍妮08-20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亚冠已经进入到1/4决赛,8月28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鹿岛鹿角。近日,鹿岛鹿角巴西外援莱奥·席尔瓦接受了亚足联专访,对恒大外援保利尼奥颇为熟悉的他直言要限制其发挥,争夺中场霸主地位。

2012-2013赛季,效力于巴西葡萄牙人队的席尔瓦曾与当时在科林蒂安斯队效力的保利尼奥有过交锋,那场比赛双方1比1战平。即将再次在球场上对决,席尔瓦不掩获胜决心。“我认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决斗,”他说, “不仅是对阵保利尼奥,还有球队之间。失误最少的球队将会获胜,我们必须控制保利尼奥,或者确保他不能那么自由地移动,并让他付出努力。”

鹿岛鹿角和恒大在亚冠中有过4次交锋,最近两次交手是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中,恒大先是在主场1比0取胜,随后客场1比2落败,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对手。

“第一场比赛,客场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任何球队面对卫冕冠军,都会踢得很小心,我们将抓住机会。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还有四场我们就能进入决赛,我相信我们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席尔瓦说。

文/霍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