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5球红黑锋线哑火 奔赴马德里求抱皇家大腿

彭雷08-20 14: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0比0战平切塞纳,完成了AC米兰的夏训,6场热身赛,只赢1场,只进5球。当家射手皮亚特克的双枪哑火了,再不见“砰砰砰”,当热门在探讨“9号魔咒”的时候,其实也应该明白,这不是皮亚特克一人的问题了,詹保罗的AC米兰现在传控很漂亮,可惜就是进不了球。

怎么解决呢?换人!当然不是皮亚特克,而是搭档,卡斯蒂列霍其实夏训不错,可惜还是要卖掉,加上安德烈·席尔瓦还在推销,AC米兰希望在锋线上大换血。除了马竞的科雷亚,马德里的另一支球队也有可能为AC米兰提供新的前锋,那就是多年来的“皇家大腿”皇马。马尔蒂尼等人正在马德里进行谈判,和马竞、和皇马。

从加利亚尼时期开始就是如此,有困难找皇马,包括特奥·费尔南德斯这样最新的租借,米兰可以帮皇马练兵、解决包袱。于是马里亚诺和约维奇都可能在这个夏天最后一刻,加盟AC米兰。马里亚诺是响当当的“C罗7号球衣接班人”,但表现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米兰或许不感兴趣,但帮皇马解决包袱也是“义务”吧。约维奇是米兰很希望得到的一个射手,和皮亚特克的双前锋,那真是加上来上亿的锋线了。约维奇在皇马热身赛中表现一般,毕竟还年轻,租借出来磨炼磨炼也不错。虽然法兰克福一度希望回租,但约维奇不想回到德甲,AC米兰是个不错的舞台。

当然,皇马肯定要明确租借条款,没有任何买断可能,AC米兰肯定也没那么大胃口了。腾出位置,给内马尔留下空间,皇马可不仅仅是助人为乐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