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赛前告诉沙拉维大连后防软肋 就没想过输

夏天08-20 14: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9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凭借着沙拉维的梅开二度,最终3比2逆转大连一方,成功晋级足协杯决赛。反戈旧主顺利过关,崔康熙也是心情大好。赛后,他说道,“我和沙拉维讲过大连队后防线对身后的防守不是很强,他按要求做到了。”

崔康熙说,“进决赛可喜可贺,我们的球员按照战术部署坚持到最后一刻,很不容易。我比较了解对手,所以我就没想过会输,想的就是取胜。”

在谈到安排莫雷诺替补出场的问题时,崔康熙表示,对方打三后卫,申花要补防两个边路,让莫雷诺在下半时出场是战术安排,队员们执行的很好。虽然先失了球,但成功扳了回来。此外,也考虑到有可能会打加时赛,这也是安排莫雷诺替补出场的原因之一。

不过,对手在郑龙替补出场之后,攻势如潮,还是给申花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不过,崔康熙表示,当时球员们注意力都很集中,所以他也没有过度担心。而谈到本场帮助球队打入两球的沙拉维,崔康熙说,“通过不断的比赛,他正渐入佳境。他在场上100%活跃,以后也会持续活跃下去。”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