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亲承桑切斯可走 但曼联替补前锋问题怎么办?

雷汉默08-20 17: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本周意大利天空体育曾经爆料,宣称英超曼联前锋桑切斯将在周二接受国际米兰的体检,随即便会租借加盟意甲。目前看来,事件的进展并没有预计的那么快,索尔斯克亚在战平狼队之后也依然表示“桑切斯目前仍是曼联的一员”。不过红魔主帅同时也承认桑切斯正在受到邀请,转会一事未来几天之内就会见分晓。

“距离(其他联赛的)转会窗关闭还有几天时间,所以机会仍然存在。有些俱乐部已经对桑切斯表示出了兴趣,所以让我们等等再看。”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英超比赛结束之后,索尔斯克亚被问到了关于桑切斯的问题。就此曼联主帅其实并不想多谈,但他还是透露了一点点有效信息,那就是桑切斯确实有可能离开

据此前意大利方面的报道,国际米兰将会租借智利前锋一年,租借期满后可以选择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买断。据称租借期间桑切斯还会接受小幅的降薪,同时他50%的薪水仍由曼联负担。不过据BBC的报道,索尔斯克亚本人并不愿意排除将桑切斯留下的可能性。

尽管在1比1战平狼队的英超次轮比赛中,索帅并没有将智利人放进大名单,但考虑到卖掉卢卡库后红魔只有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两位成名射手,算上青训小将格林伍德前锋也才三人,要应付英超和欧联杯的双线作战还是有些冒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