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血拼!深足仅休4天重新集结 新帅展开魔鬼训练

零秒绝杀08-20 17:44 体坛+原创

上轮广东德比大胜广州富力后,深圳佳兆业终于止住了连续不胜的颓势。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收获了球队加盟以来的首场胜利,而球队饱受困扰的进攻问题也有所好转。不过目前,深圳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仍因净胜球劣势排在第15位,与身前的天津天海同分,落后倒数第四名河北华夏幸福5分。

为了最后阶段的保级血拼,深圳队没有像其他球队一样安排很长的假期。昨天(19日)下午,深圳佳兆业一线队队员结束短暂的4天假期,在深足基地重新集结,开始间歇期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开始后,深圳突降暴雨,训练课就在这样恶劣的天气开始了。训练课是在下午5点半开始的,但大部分深足队员早在下午4点多就回到了训练基地,主动到健身房开始体能和康复训练。训练课正式开始前,主教练多纳多尼发表了动员讲话。

据悉,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联赛间歇期里,深圳佳兆业队的训练计划是一天两练和一天一练交替进行,训练强度会比较大。多纳多尼希望队员可以更快领会他的战术理念,从而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本赛季剩余的8轮比赛,全力争取完成赛季保级目标。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