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出品必属精品!6名青训毕业生在西甲首轮进球

周佳骅08-20 1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享有盛誉的拉法布里卡(皇马青训营),为西班牙足坛培养了大批顶级球员,在刚刚结束的西甲首轮中,就有6名皇马青训生完成进球,其中何塞卢、莫拉塔和奥斯卡·普拉诺更是打进制胜球——所谓“皇马出品,必属精品”,并非没有事实根据。

卢卡斯·巴斯克斯(皇马)皇马3-1塞尔塔

上赛季,LV共在联赛中出场1504分钟,仅有1球进账。新赛季仅替补亮相21分钟,巴斯克斯就斩获1粒进球!第79分钟,马塞洛从左路发起进攻,经过伊斯科和本泽马的连续传递后,由LV在禁区右侧洞穿鲁文把守的大门,为皇马彻底稳住局势。

索尔达多(格拉纳达)比利亚雷亚尔4-4格拉纳达

曾穿过皇马9号的索尔达多,在首轮面对老东家比利亚雷亚尔。在本队一度落后2球的情况下,索尔达多贡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助格拉纳达在客场拿到宝贵的一分。

何塞卢(阿拉维斯)阿拉维斯1-0莱万特

曾与莫拉塔以及赫塞齐名的何塞卢,在今夏签约阿拉维斯,转会费仅为250万欧元。联赛首轮迎战莱万特,何塞卢首发登场,并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在外漂泊多年后,何塞卢又找到了家一样的感觉。

塞尔吉奥·雷吉隆(塞维利亚)西班牙人0-2塞维利亚

上赛季,雷吉隆被洛佩特吉提拔进皇马一队,在索拉里上任后,他更是力压马塞洛,成为“白衣军团”的主力左闸。可随着齐达内的回归以及费兰·门迪的加盟,雷吉隆被彻底边缘化。在恩师洛佩特吉的召唤下,雷吉隆以租借身份加盟塞维利亚。客战西班牙人,他在上半场补射得分,并多次送出威胁传球。

奥斯卡·普拉诺(巴拉多利德)贝蒂斯1-2巴拉多利德

资质平平的普拉诺,从未为皇马一队效力过。2013年,他租借加盟阿尔科孔,随后,又转投巴拉多利德并穿上10号球衣。联赛首轮,巴拉多利德以2-1战胜重金打造的贝蒂斯,普拉诺在第89分钟打进制胜球。

莫拉塔(马竞)马竞1-0赫塔菲

争强好胜的莫拉塔,因为拒绝出任本泽马的替补,而远走英伦,可高开低走的西班牙人,并未在斯坦福桥站稳脚跟。兜兜转转之后,他终于穿上马竞的红白战袍。联赛首轮,马竞在主场迎战赫塔菲,莫拉塔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但也挥霍了点球良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